话题 推荐2款指甲油!黛珂、香奈儿品牌人气最高最好用!

author 陆可茵

喜欢指甲油的人在挑颜色时最注重什么呢?只选喜欢的颜色,还是希望能达到双手显白、修长的效果?又或是适合上班、上课的日常色选呢?这次集结了上述条件,直接整理2款最受欢迎、可以衬托各种肤色的「职场日常指甲油」,颜色有气质又显白,喜爱指甲油的女孩必须收!

 

职场指甲油推荐:

1. 黛珂 原色光感指甲油PK840

2. 香奈儿时尚恒彩指甲油735 DAYDREAM

 

黛珂 原色光感指甲油#PK840

女生好感度100%挚爱系「日常色指甲油」6选!【藕粉裸VS.玫瑰可可】让手指秒修长、双手白一阶的可爱色推荐!

 

黛珂这款指甲色是OL最爱的指彩之一!淡淡的藕色配上剔透的半透明感质地,单擦就能创造宛如作了光疗的质感。虽然台湾没有进此系列,但如果有机会入手的话千万别错过!

 

香奈儿时尚恒彩指甲油#735 DAYDREAM

女生好感度100%挚爱系「日常色指甲油」6选!【藕粉裸VS.玫瑰可可】让手指秒修长、双手白一阶的可爱色推荐!

 

CHANEL 指甲油735 DAYDREAM的颜色实在太可爱了!柔软的淡粉奶茶色,带有一点薄雾般的柔焦氛围,晕染在指尖,双手质感立即提升!是香奈儿指甲油系列的热门色选。

 

以上是有关推荐2款日常指甲油的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指甲油内容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