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懒人快速整理头发技巧来了!起床后只靠吹发就能秒塑造型,分分钟改头换面美美出门去!

author 陆可茵

一个人的头发发型真的很重要,完全影响自己给人的印象!想要发型好看有省时间?小编分享几个懒人快速打理发型技巧,不会用直发夹的手残党也不用慌张,只要学会几个头发发型吹整技巧,每天都像从发型沙龙店走出来哦,赶快学起来吧!

起床后完全没有吹整的头发

起床后只靠吹整就完成时尚度满分的头发造型!

吹整头发到底有多重要?看上面的两组图片就知道了,经过比较后明显看见造型后的极大差异,因此不管你是长发、中长发或是短发,都需要好好的吹整头发,这样一来整个人会更加有精神,时尚度也会因此大大提升!

 

懒人快速整理头发技巧1:长刘海吹整

准备物品:发卷+吹风机+定型液

刘海其实是最需要吹整的,如果你是长刘海的人,吹整方法很简单,只要准备2个大型发卷、吹风机跟定型液就可以搞定!

先将前额长刘海区分出来,中分两部分的发束分别卷上发卷,用吹风机直接对着发卷吹热,再喷上一点定型液固定卷度,等待3秒后往外取下发卷,发根处在喷一点定型液做支撑,这样一款韩系长刘海外弯造型就完成!

 

懒人快速整理头发技巧2:发尾吹整

准备物品:圆梳+吹风机+发蜡

长发或中长发的人最需要吹整的就是发尾,只要吹顺有了自然的弯度整个人看起来质感加分!首先将全部头发分左右两边,先吹整一边,用大圆梳分层做内卷再用吹风机吹热塑型,另一边同样方式,最后用小圆梳来吹整前额长刘海,整个吹整完成后使用一点发蜡,双手从后脑杓往前涂抹,撑起整头发根制造出蓬松感,这样一款韩系温柔姐姐造型就完成!

 

有关懒人快速整理头发发型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发型知识的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