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2022Netflix7月强档片单上架!怪奇物语4完结篇、咒、美男堂...韩剧、恐怖电影快加入片单

author 陆可茵

Netflix 7月将接连上架多部精彩片单,本月最值令人期待的绝对是“怪奇物语4”完结篇,霍金斯小镇就要沦陷,伊莱雯到底能不能救出大家?还有电影一上映就话题不断的恐怖片“咒”,也一併上架~除了这几部必看片单,Netflix接下来将上架哪些强档新片?这篇一次告诉你必看片单有哪些!

 

2022Netflix7月强档片单

1.怪奇物语4完结篇

2.恶灵古堡

3.咒

4.劝服

5.美男堂

 

怪奇物语4完结篇

众人不再齐聚于一处,但决心更胜以往。散落各地的大家将迎来吓人的命运,而这只不过是开端,迈向最终结局的第一声哨音。霍金斯小镇就要沦陷,伊莱雯这次是否能找回超能力并离开基地?这段期间的她究竟又经历了什么?

在第2辑预告中,曾经救过麦克丝·梅菲尔德的热门歌曲:Running Up That Hill (A Deal With God)。预告主角群将全面备战,威尔强调威可那打算抓住所有人,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到来。

此外,萝萍对史帝夫说:“我有很不好的预感,这招这次对我们可能没用”也带给粉丝们无限想像!《怪奇物语:第4季 第2辑》儘管只有两集,但会将本季四个主轴故事的支线串连起来,将会带给粉丝们规模最庞大的震撼感!

恶灵古堡

影集《恶灵古堡》改编自史上最高人气的恐怖生存畅销电玩系列,在第一条时间线2002年,威斯卡家14岁的两姊妹洁德、比莉搬到了新拉昆市,在这个以制造业为主的企业城镇无奈度过青春正盛的年华。但在此地待得越久,她们越发明白这个城镇不如表面所见,尤有甚者,她们的父亲与邪恶的保护伞公司制作了一种可以治疗忧郁症的乐无忧,让公司名声大噪赚进了大笔财富,但由于药里含有一种 T 病毒,会把人类造就成怪物。

第二条时间线则发生在十馀年后的世界。此时地球上倖存的人类不足 1500 万,另外 60 多亿生物原本是人类和动物,却因感染 T 病毒而变成怪物。现年三十岁的洁德在这个新世界,挣扎求生,而过去那些关于妹妹、父亲与自己的秘密仍不断纠缠着她。

 

获得台北电影节七座奖项提名,被誉为恐怖片天花板的《咒》,改编自真实故事,使用大量互动桥段和互动式对白,席捲全台1.7亿票房,创下台湾影史原创恐怖片票房第一名的佳绩。

剧情描述六年前,不信邪的李若男和男友等人组成影像团队,四处到闹鬼之处拍片破除谣言,他们大胆闯入邪教仪式中的禁地,触怒了沉睡的邪灵,诅咒在世间蔓延。男友当场猝死,其他成员接二连三地发疯、离奇死于非命,唯一生还者是因脚伤而未擅入禁地的若男。

六年后,若男的女儿竟画出当年仪式的符号,不仅时常对着无人角落说话,更出现奇怪的皮肤病,牙齿变得畸形发黑掉落,这些异象都是当年的邪灵作祟!变成女儿要为她当年的行为付出代价,所以她必须冒着生命危险重回禁地,找出诅咒的秘密,奋力保护女儿。

 

劝服

改编自珍·奥斯汀的同名小说,描述安·艾略特与濒临破产的势利眼家人住在一起,但她自小不循传统,有着前卫的感情观。菲德瑞克·温沃斯是八年前曾被她抛下未嫁给出身微寒的迷人男伴,如今他又出现在她的生活,她不得不再做一次选择,她会将旧爱抛诸脑后,还是听从内心的声音呢?

 

美男堂

改编自网路人气小说的《美男堂》,剧情描述曾是犯罪侧写师,如今是萨满教巫师的的南僩儁 看似有着过人的算命能力,但其实只是藉由自己专业的分析能力,辅以天才骇客妹妹南惠儁天衣无缝的配合,在奇怪的咖啡店美男堂中与前任重桉组刑警孔秀哲一起为委托人们解决桉子,但自从遇到重桉组刑警韩渽憘、检察官「车刀元」之后,自己的骗子身份面临曝光的危机,进而展开各种搞笑又悬疑的故事。【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