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妆化妆品PAUL & JOE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为你打造不脱妆的夏季底妆!喵粉们还在等什么~

流行 TOM    2022-06-07 10:24

炎热的夏天,就与水手猫一起出航,来一趟伪出国的海洋假期!

气候与疫情都在升温,与疫共存时代的外出旅游,把口罩戴好戴满的同时,如何确保底妆整天干爽不脱妆?夏季底妆应该用什么好?PAUL & JOE夏季新品「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带领你一起出航,享受蓝天碧海的度假风情,打造零油光、零脱妆的夏季底妆!PAULJOE粉底液好用吗?很好用哦~关键不黑、很润不卡粉,不挑皮肤肤质的!

彩妆化妆品PAUL & JOE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为你打造不脱妆的夏季底妆!喵粉们还在等什么~

夏季化妆用什么不脱妆?夏季底妆应该用什么好?

妆前重点:控油保湿 + 提亮隔离

妆容要持久服贴,必须先做好妆前保湿步骤,将肌肤调整到油水平衡的状态,才能够减少出油脱妆的风险。建议使用「橄榄沁凉化妆水」湿敷约5-10分钟,再使用「搪瓷防晒隔离乳 SPF50+ PA++++ 」打底,肌肤清爽匀亮,后续的底妆也会更加服贴持久。

底妆重点:水感透亮又服贴

口罩下的底妆一定要轻薄无瑕,完全不能黏腻厚重!2022年3月全新升级「糖瓷美肌水凝粉饼 SPF25 PA++ 」含80%水基底成分,全新服贴持妆配方能紧密贴合于肌肤,形成柔韧无瑕的底妆薄膜,整天维持水感透亮美肌。

定妆重点:干爽持妆

底妆的定妆是所有肤质都必要的步骤。PAUL JOE 2022年6月新品「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 SPF25 PA++」半透明薄透粉体能吸附皮脂,修饰柔化毛孔、平滑肌肤不均匀纹理,使底妆整天服贴不脱妆。

 

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

PAUL & JOE MATTE PRESSED POWDER

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 SPF25 PA++限量

彩妆化妆品PAUL & JOE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为你打造不脱妆的夏季底妆!喵粉们还在等什么~

与水手猫一起出航

打造清新零油光夏季底妆

一起出去玩!夏季必入手的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

01-PAUL & JOE猫咪防晒蜜粉饼于2015年首次亮相,一推出即大受欢迎,因此每夏季都会再次推出新图腾,成为铁粉每年都期待入手的限量产品。

02-呼应大家好~想~出国玩的心情,品牌创办人Sophie Mechaly 爱猫Gipsy小白猫穿上了可爱无比的水手制服,带领女孩们一起出航,来趟梦寐以求的海洋假期!

03-专为高温闷热的夏季所推出的补妆组,组合内容物含印上品牌logo与猫咪剪影压纹的防晒吸油蜜粉饼蕊、水手猫蜜粉饼盒、粉扑,还附赠水手猫防水拉链化妆包。

 

大油肌必备的隐形吸油面纸 脱妆、泛油、浮粉问题全喵杀

01-运用片状粉末颗粒组成的「高效紫外线防晒粉末」粉质轻透丝滑,能轻易均匀上妆,抵抗夏日艳阳照射同时维持舒适薄透的妆感。

02-独特双重控油粉末配方 – 「透气粉末」吸附表层汗水与多馀油脂,使肌肤立即干爽无油光,「纤维素粉末」能深入毛孔,从根源抑制油脂分泌,长效防止泛油状况。上妆后如同在皮肤上形

成一层隐形的吸油面纸,整天维持柔雾清爽肤质。

03-含「放射性隐形粉末」有宛如磨砂玻璃面的雾化效果,可修饰柔化毛孔、平滑肌肤不均匀纹理,呈现无瑕精致的完美肤质。

04-结合PAUL & JOE 独家「SECRET D’OR 香槟金秘密配方」与「半透明片状粉末」能赋予肌肤自然光泽感,完成丝雾光感的质感妆容。

05-多重植物萃取与「保湿粉末」维持肌肤油水平衡,使底妆长时间舒适服贴,不脱妆不浮粉。

 

颜色

明亮米色

美容成分

保湿成分:油溶性迷迭香萃取

滋养成分:葵花籽油、荷荷芭油

吸油成分:纤维素粉

相关推荐:2022大牌蜜粉推荐!6大控油防脱妆神队友「人气必收+隐藏爆卖款」戴口罩从此不沾染~

 

PAUL&JOE COOLING LOTION

橄榄沁凉化妆水 200ml

夏季湿敷首选 降温 #橄榄水

平衡保湿甩油光

彩妆化妆品PAUL & JOE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为你打造不脱妆的夏季底妆!喵粉们还在等什么~

百年橄榄树的修护能量 层层滋养活化肌肤

01-蕴含来自百年橄榄树的精华油,源自于义大利南部普利亚区萨兰多半岛的CAZZA橄榄园里百年橄榄老树,所萃取出的精华油营养价值特别天然丰富,对肌肤有卓越的渗透与修护能量,所含

的橄榄多酚、维他命A、D、E天然护肤成分能深层渗透,活化呵护肌肤,恢复饱满紧致的健康光采。

02-另添加橄榄叶精华与环状胺基酸,能保水储水,同时修复紫外线、电磁辐射等光污染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恢复健康肌肤的基础特质。

 

薄荷植萃降温舒缓 肌肤紧致零油光

01-薄荷萃取有自然沁凉感,能为肌肤降温舒缓,在日晒、激烈运动、泡澡蒸气后使用,降低因高温而产生的不适与黏腻感,同时舒缓泛油状况,使肌肤油水平衡、清爽平滑。

02-质地水感保湿,于同系列的橄榄脸部精华油后使用,可形成柔软光滑的高效保湿薄膜,长效滋润,使肌肤饱满紧致、更富有完美弹性。

 

美容成分

滋养成分:百年橄榄树精华油

保湿成分:橄榄叶精华、环状胺基酸、洋甘菊萃取

调理成分:薄荷萃取

相关推荐: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补水修护 实力维稳 一瓶多效

 

PAUL&JOE PROTECTING FOUNDATION PRIMER

搪瓷防晒隔离乳 SPF50+ PA++++ 30 ml 2色

妆前 #小香槟

奢华造光 隐形毛孔

高效防晒 全面抗黑

彩妆化妆品PAUL & JOE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为你打造不脱妆的夏季底妆!喵粉们还在等什么~

 

业界首创!突破性水感高系数防晒隔离乳

01-运用「胶囊化紫外线吸收剂」高科技突破性技术,将紫外线吸收剂包覆在水性胶囊中,然后将其悬浮在水性基底中。透过以水和油为基底并加入UV 防护紫外线吸收剂的成分,有效提供产品更

好的紫外线防御力。

02-含透明「UV粉末」,创新防晒成分,半透明的粉体透亮不厚重,但有卓越的防晒效果,有效抵挡紫外线同时维持清澈自然妆感,不厚重不泛白。

03-含PAUL&JOE独家“香槟金秘密配方” ,结合了不同的色调和闪烁的香槟金色珍珠,赋予肌肤微妙水润光泽,营造从肌底透出的透亮感。

04-添加亲肤性美容油、橙花精露、三重玻尿酸保湿成分,能服贴于肌肤形成保湿膜,长效保湿锁水,维持水润舒适的妆感。

05-毛孔隐形粉末 能紧密服贴于肌肤,修饰肌肤纹理、毛孔、肤色不匀的问题,同时抑制皮脂与脱妆,长效维持清透明亮的妆容。

 

色选

01 粉红糖衣

含粉红色调的米白色,改善肌肤亮泽与透明感

适合白偏黄/ 暗沉肌肤

02金橙蜂蜜

含橘色调的米白色,呈现清新健康亮泽感

适合黄偏黑 /暗沉肌肤

美容成分

保湿成分:橙花精露、白百合萃取、三重玻尿酸(乙基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红球姜萃取、迷迭香萃取

滋养成分:荷荷芭油

相关推荐:防晒霜哪个牌子的防晒效果好?2022海洋友善防晒推荐!通通是SPF50起跳高防晒系数还能同时为生物环境尽心力

 

PAUL&JOE GEL FOUNDATION S

糖瓷美肌水凝粉饼 SPF25 PA++ 12g 5色 (蕊+盒)

全新升级,超持久水感透亮美肌

彩妆化妆品PAUL & JOE水手猫限量吸油蜜粉饼,为你打造不脱妆的夏季底妆!喵粉们还在等什么~

升级1 持妆力UP

01-全新「服贴持妆配方」能紧密贴合于肌肤,形成柔韧无瑕的底妆薄膜,不易因频繁活动脸部肌肤而产生纹理,整天维持明亮精致的妆感。

02-新成分「胺基酸保湿粉末」有卓越的亲肤性与保湿力,能使水凝粉饼在上妆时滑顺且均匀地融于肌肤,同时维持肌肤水润感,达到长时间也不会暗沉不会脱妆的水感美肌。

 

升级2 保湿力UP

01-80%水基底成分,添加大量的保养级精华,高渗透度能从肌底补水,同时在肌肤表层形成精华薄膜,使肌肤长效保湿Q弹。

02-保养级修护成分「锁水磁石」、「亲肤保湿精华」与「铁线莲萃取」保湿修护角质层,提升肌肤补水力、抑制皮脂分泌,使肌肤油水平衡,水润不泛油。

03-玻尿酸、海洋胶原蛋白与银耳萃取高效保湿、平滑柔嫩肌肤,使肌肤Q弹饱满。

04-多重植物保湿精华:橙花精露、白百合萃取、荷荷芭油能修护润泽肌肤,增加肌肤弹性,恢复自然发光的健康肤质。

 

升级3 遮瑕度UP

01-运用半透明的「亮肤粉末」与「毛孔隐形粉末」能折射光线修饰肌肤纹理,提供肌肤完整遮瑕度,却同时呈现出自然光泽透明无粉感的完妆效果。

02-PAUL&JOE独家「香槟金秘密配方」 ,结合了不同的色调和闪烁的香槟金色珍珠,能修饰肌肤暗沉、肤色不均匀与毛孔问题,同时赋予肌肤自然水润的光泽感,营造从肌底透出的透亮感。

 

升级4 时尚度UP

01-全新粉盒设计更加轻薄好携带,奢华玫瑰金的盒盖上印制了PAUL&JOE经典的西洋菊图腾,内附满版镜面,外型与实用性兼具,令人爱不释手。

02-水凝粉饼蕊密闭式设计保持粉饼卫生,并且避免水分蒸发,使粉饼在重复使用下也维持新鲜水润的状态。

 

色选:

101 明亮杏色

102 温暖米色

103 自然褐色

104 健康肤色

201 裸粉色

美容成分

保湿成分:橙花精露、白百合萃取、银耳萃取、海洋胶原蛋白、玻尿酸、锁水磁石、铁线莲萃取

滋养成分:荷荷巴油

 

萌系彩妆PAUL&JOE为你打造零油光的夏季底妆!喵粉们的黄金组合赶紧入口吧~【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