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下半年眼影盘推荐!秋季眼影盘新色TOP9,完全超实用色选,随手晕染画出高级眼

author 陆可茵

虽然现在还是炎热的夏天,但彩妆趋势早已进入秋冬,各大品牌开始推出最新秋季彩妆新色,大家最期待的一定是眼影盘,从眼影盘色选就能看出秋冬流行主色,小编马上帮大家盘点2022下半年眼影盘,真心觉得每一盘都神美,赶快看下去!

 

推荐9款2022秋季眼影盘:

1. 香奈儿新一代4D四色眼影

2. 迪奥经典五色眼影

3. 雅诗兰黛绝对欲望订制眼彩盘

4. RMK朦胧引力眼影盘

5. 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

6. ADDICTION TOKYO瘾炫订制眼采盘

7. SUQQU晶采盈致眼彩盘

8.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

9. 娇兰高订深邃四色眼影盘

 

2022眼影盘推荐

眼影盘推荐1. 香奈儿新一代4D四色眼影 58

香奈儿最经典四色眼影也推出新色组合,虽然台湾尚未释出贩售消息,但在日本美妆圈早已有极高讨论度,眼影质地以两色雾面搭配两色珠光,相互迭擦晕染出眼妆的深邃度,这盘勃根地红棕色美到让人惊艳!

 

2022眼影盘推荐

眼影盘推荐2. 迪奥经典五色眼影 #889REFLEXION微醺枫红

先前已经有特别介绍过迪奥今年秋季限量新色眼影有两色659、889,其中889更能代表绯红秋色,由浅到深的5色选,随意晕染上色完全零失误,细致珠光涂擦在眼窝上呈现出一种高级感,难怪一上市就造成抢购的热潮!

相关推荐:2022下半年眼影盘推荐!DIOR迪奥经典五色眼影#659、#889,限量秒被抢光!

 

2022眼影盘推荐

眼影盘推荐3. 雅诗兰黛绝对欲望订制眼彩盘 全六色

雅诗兰黛7月推出最新眼彩盘,以柔和雾面搭配抢眼亮片,日女子狂推只要入手一盒还会想再回购,可见眼彩盘的魅力!打造魅惑桃花眼推荐07初生玫瑰,是粉嫩甜美玫瑰色;日常最实擦大地色可选04独旅沙丘,能画出深邃的双眸。

 

眼影盘推荐4.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

LUNASOL的忠实铁粉一定正在期待秋季新色,在日本美妆圈已经开始疯狂分享,其中新色16极为推荐,以粉橘色打底再以棕红色做出深邃度,最后的金色加以点缀让眼神更显闪亮迷人,是很值得入手的一盒,台湾上架快靠柜试色。

2022眼影盘推荐

眼影盘推荐5. 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 全2色

THREE秋季有别于其他品牌色调,主要以灰调色泽的配色,4色皆是不同质地的眼影,在做层迭上色时可以让眼影服贴度更好,如果你是属于爱用大地色系的人选择X03,想要有点时髦感选择X02运用紫蓝色抓住众人的目光!

 

眼影盘推荐6.ADDICTION TOKYO瘾炫订制眼采盘 全11种

ADDICTION完全是眼影霸主,推出的眼影色选接近百款,每一季总是会有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极美色,秋季眼采盘不论在颜色质地都表现出色,005古典纱裙是高级感的粉色,4色交互堆迭能晕染出透明感眼眸,这盘势必要入手啊!

 

眼影盘推荐7.SUQQU晶采盈致眼彩盘 新色3款、限定1款

只要用过SUQQU眼彩盘的人一定会深深着迷,超期待每一季新色,已经不是一种爱用的心而是升华为收藏。秋季推出的4款色选皆不同,其中的10彩叶集是银杏般黄色调搭配粉色棕色,画上后整体妆容很显白,眼神变得温柔深邃。

 

眼影盘推荐8.RMK朦胧引力眼影盘 全2款

RMK秋季彩妆以酒红色去做延伸,想呈现一种介于女孩跟女人间的魅惑感。眼影盘以轻盈柔软的质感,即使层层迭擦也毫无粉感。特别推荐01以酒红色为中心,玫瑰色调的4色去做变化,单擦或迭擦都能展现出甜美有个性的魅力!

 

眼影盘推荐9.娇兰高订深邃四色眼影盘 全六色

娇兰秋季焦点集中在双眸,推出这款华丽与色彩兼具眼影盘,每一盒配色组合都无敌美,完全是会让人陷入选色障碍!其中主打色530以烟燻玫瑰为主色调,眼影粉质是细致亮片搭配珠光,不论是日常或华丽眼妆靠这一盒就搞定!

 

有关2022下半年眼影盘推荐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