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下半年眼影盘推荐!DIOR迪奥经典五色眼影#659、#889,限量秒被抢光!

author 陆可茵

虽然现在还是夏天,彩妆的流行趋势悄悄走到秋季,所有美妆控早已等不及想要一窥各大品牌秋季彩妆新品,当然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Dior迪奥,这次经典五色眼影又有什么新样貌?被誉为2022下半年一定要够入手的眼影盘魅力何在?一起看下去吧!

 

今年秋季Dior迪奥以优雅秋红创造出一系列秋季彩妆,同时象征Dior迪奥经典红色的延伸,限量彩妆「绯红秋色」光听这名字就觉得极美!

 

大家最期待就是经典五色眼影的样貌!这次限量有两组色选#659、#889美到令人惊艳,眼影盘的颜色搭配几乎零废色,连小编也选不出该买哪一盘,只想全部带回家!

 

迪奥经典五色眼影

这次限量经典五色眼影一打开来就看见浮刻镜像DIOR LOGO花纹,突显品牌奢华高级感,眼影的质地像乳霜般丝滑,一刷即可轻松晕染,持色保湿不卡粉。

#659MIRROR澄光金穗(上面右图)以金黄枫红的秋色为主要色调,从红色、橘色、古铜色,完美演绎秋季氛围,眼妆偏爱用大地色的人可以选这一盘。

#889REFLEXION微醺枫红(上面左图)以勃根地红为中心,展现缎光米色、古铜橘色、玫瑰木色与柔雾金棕色,想要有点时尚感的人,勃根地红能让你打造迷人双眸。

 

眼影画法步骤:

Step1. 先使用b打底色在上眼皮部位整个刷上

Step2. 接着用a橘色在眼窝处以及下眼睑刷上

Step3. 用c金棕色刷在眼褶的部位

Step4. 接着用d重点刷在上眼窝中间部位

Step5. 最后用e咖啡色画在睫毛根部当作眼线

 

迪奥经典五色眼影

Dior迪奥经典五色眼影 #889REFLEXION微醺枫红

 

眼影画法步骤:

Step1. 先使用左上角金色在整个上眼皮及下眼睑刷上

Step2. 再用右上角橘色刷在眼褶处及下眼尾往前2/3

Step3. 接着用右下角咖啡色于睫毛根部画上眼线以及加强下眼线中间部位

Step4. 最后用中间勃根地红刷在眼褶部位以及下眼头

 

有关DIOR迪奥经典五色眼影以及眼影画法的步骤就分享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DIOR迪奥信息的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