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针织开衫怎么搭配?推荐15款冬季穿搭平价秋冬毛衣针织衫清单,价格惊喜,通通包带回家!

流行 TOM    2021-11-23 09:58

冬天毛衣跟针织衫一定要有超多件!超好看的冬季穿搭还能重复搭配,从基本黑、白、杏色、灰色下手最完美,能跟衣柜中旧有单品相互混搭、实穿运用性超高!推荐十五款只要百元价格的平价针织毛衣,PAZZO、GU、H&M、MIMIWEAR...简直想通通丢购物车买单!

 

百元毛衣针织衫推荐

1. PAZZO冬日必备柔肤针织毛衣

2. PAZZO慵懒针织上衣

3. GU半拉链长版针织衫

4. GU短版粗纺针织背心

5. GU短版开襟外套

6. THE LADYWORE素色直线条短版毛衣

7. Mooncat斜拼接圆领毛衣背心

8. Mooncat大地色系柔软麻花毛衣

9. Mooncat V领宽松长版毛衣

10. H&M罗纹针织开襟衫

11. H&M罗纹雪尼尔纱套衫

12. H&M针织套衫

13. MIMIWEAR厚实针织外套

14. MIMIWEAR宽松针织背心

15. MIMIWEAR软绵绵针织衫

 

Brand 1

PAZZO

PAZZO针织衫款式总是跟紧流行脚步,百元价格就能入手当季时髦元素,不管是粗针织慵懒款式还是知性典雅的细针织软绵毛衣通通有,在这不怕找不到不适合你的单品、而且只要百元价格就能轻松入手。

 

Brand 2

GU

喜爱日系风格绝不能错过GU的针织!将当季所有日本品牌的主打元素通通融入单品之中,走在流行尖端却拥有超平实价格,就算一整套买单也不会让你的钱包变扁、每个季节都会依照顾客需求调整细节,超推荐入手!

 

Brand 3

THE LADYWORE

基本款十分适合在THE LADYWORE下手,价格平实包色也不心痛、好搭配的经典色调能与衣柜中旧有的衣服混搭、轻松搭出新颖样貌,简约轮廓只要套上就能时髦出门。

 

Brand 4

Mooncat

平价网购老字号就是这家!价格十分惊喜,有时候入手两三件针织都不会消费太多!款式简单基本、又带点细节设计非常实穿,不管是上班还是假日出游都适合,基本款版型很值得包色入手。

 

Brand 5

H&M

H&M在今年推出超多款式针织衫,圆领、高领、粗针织、细针织、基本色、宝宝粉嫩色通通有,随便逛都能挑到喜欢的,极简轮廓搭配百元价格非常推荐入手。

 

Brand 6

MIMIWEAR

网购好评的卖家,经典款式只要超低价格就能买到,针织开襟衫、针织小背心、长版针织都有非常多款式,CP值超高、换季少预算也能轻松搞定。

【TOM—Lookin】

 

延伸阅读

牛仔裤穿搭易错点!衣柜那条竟是『NG丹宁裤』?!娇小身、肉肉臀、粗大腿...这样挑选才不吃亏

 推荐9款冬季热门女生大学T、卫衣穿搭,版型超修身显瘦!PAZZO、NIKE、UNIQLO大学T想全部包色买单!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