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针织衫怎么搭配?毛衣外套搭配长裙、宽裤,长短版针织不出错显瘦公式一次看

author 陆可茵

针织外套是女生冬天穿搭的百搭单品,无需动脑想太过复杂的搭配、只要套上就能时髦出门!而且牛仔裤、宽裤、洋装、长裙通通都能搭,就算重复穿搭也彷彿新衣一般,冬季实用系「针织外套穿搭技巧」赶紧学起来,天天兼顾保暖与时髦!

 

针织外套穿搭

1. 搭配宽裤慵懒又率性

2. 长裙配针织外套温柔又有流行感

3. 当成披肩层次感加分

4. 长版针织外套超显瘦

5. 鲜艳色针织搭配技巧

 

搭配宽裤慵懒又率性

衣柜中几乎都有的基本派单品宽裤,跟针织外套十分合拍,想要穿出好比例、建议可以使用开襟不扣釦子的方式穿着,或是故意不穿好、落肩的垂墬感会更加显瘦!把釦子全扣上又变成截然不同的另一种风格,打底衣选择高领或者圆领也各能呈现不一样的氛围,让同一件针织外套打造出超多变样貌。

 

长裙配针织外套温柔又有流行感

针织外套与长裙的打扮其实跟宽裤也非常类似,若想要呈现更为修长的好比例身形,选择挺版的直筒裙俐落又带满分修饰度;伞裙的话则建议上身衣摆一定要微微扎起,搭配带跟的靴款就时髦又充满冬季感受。

 

当成披肩层次感加分

微凉气温却不会太低的季节转换时分,穿着薄长袖、薄衬衫会担心无法应付早晚温差,这时候将针织外套以披肩的方式来诠释,既充满层次感也能兼顾保暖效果。

 

长版针织外套超显瘦

除了基本款的针织外套之外,十分推荐女子们一定要入手一件版型略为宽松的长版针织外套!不仅可塑性超高、各种场合都能灵活运用之外,修饰身形的效果也非常棒,故意穿着有点落肩的慵懒感、再微微露出颈部肌肤显瘦又能打造温柔视觉效果。

 

鲜艳色针织搭配技巧

除了基本卡其、米杏、灰色的针织外套之外,偶尔也可以入手几件色调抢眼独特的饱和亮色针织外套,至于搭配方式其实也没有想像中这么困难,基本款的丹宁、黑色、卡其色、白色一定都能搭配,想展现更为高招的穿搭手法,撞色更是今年冬天非常流行的穿着方式,让视觉充满亮点又不违和。【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