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毛孔粗大、T字出油一次KO!夏季清凉保养神品推荐,降温超有感、一秒清凉

author 陆可茵

每到夏天就要开始担心高温闷热的天气,让肌肤变得很躁动,再加上现在大家口罩都戴得紧紧的,闷热不适感更严重。现在就需要开始准备各种清凉、降温物品,想维持肌肤稳定健康的状态,清凉保养要超前布署,立马推荐最新的清凉保养品,安心度过一整个夏天都没问题!

 

夏季清凉保养品推荐

1、怡丽丝尔弹润瞬效超微喷雾

2、SABON薄荷植物保湿喷雾

3、RMK焕肤美肌露(清凉凝露型)

4、RMK沁凉隔离凝胶

5、Snow Fox凉感修护面膜

6、雪肌精漾活UV双重防御泡泡凝胶

 

怡丽丝尔弹润瞬效超微喷雾

只要用过资生堂怡丽丝尔一定会被水玉光给深深着迷,先前上市的怡丽丝尔弹润瞬效超微喷雾就超好用,油水双层剂型、成分中添加胶原蛋白,一喷肌肤澎润有光泽。而日本于4月中限定推出清凉感版本,同样是油水双层剂型,使用前摇晃瓶身,能喷出细致的水雾,上妆前或补妆任何时候都能使用,具凉感效果让肤温瞬降并紧致毛孔,因为有美容油跟精华水的融合,不必担心越喷肌肤会越干燥喔!

 

SABON薄荷植萃保湿喷雾230ml

SABON推出两款全新植萃保湿喷雾,薄荷植萃保湿喷雾是最清凉,薄荷带给肌肤清凉和舒爽感,同时净化毛孔达成油水平衡,特别适合油性肌、有痘痘及毛孔粗大问题的人,在闷热的夏天只要一喷马上就能稳定躁动肌,植萃天然香气能安抚放松情绪,一定要试看看喔!

 

RMK焕肤美肌露(清凉凝露型)150ml 

高温闷热确实会让肌肤容易出油、泛红,夏季一定要更换选用适合的保养品才行!RMK夏日限定推出的焕肤美肌露,涂抹于肌肤时,凝胶会瞬间融化为水感液状,很快就被肌肤所吸收,带有清凉感具收敛紧致毛孔,使用后清爽不黏腻,保湿力也很优秀喔!

 

RMK沁凉隔离凝胶30ml 夏日限定发售

上妆前如果肌肤处于躁动不稳定的状态,粉底就容易不服贴会浮粉,RMK这瓶是夏季专用的脸部隔离,内添加薄荷醇给予肌肤清凉感,能降肤温并且具舒缓保湿,在上妆第一步骤使用,调整肌肤状况并提升持妆度。深受女子们爱用持续热卖,还没试过的人快靠柜体验看看!

 

夏季凉感保养 SNOW FOX

 

Snow Fox凉感修护面膜(每片有25ml精华液)5片一盒

夏季最需要敷面膜,大量的精华液敷在脸上稍微降肤温,这款Snow Fox凉感修护面膜更适合在炎热夏季使用,内含有机薄荷水敷在肌肤上瞬间降温,平衡油脂分泌过多。如果你是喜欢晒太阳的人或是刚做完医美疗程都很适合用,保湿与修护效果超群!澳洲一上市二周就销售一空,几乎是全球超热卖的明星商品。

 

雪肌精漾活UV双重防御泡泡凝胶防水型 70g

除了脸部需要清凉保养外,身体也不容忽视!夏季紫外线强烈,身体肌肤更容易因日晒而干燥,一定要做好防晒才OK!雪肌精3月限定推出的UV双重防御泡泡凝胶,身体使用的防晒品,挤出来是凉感泡泡凝胶,涂抹瞬间会感到清凉的舒适感,具备最高的防晒系数,夏天只要有了这一瓶,清凉、防晒两全其美!【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