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运动就-3KG!冬季「针织显瘦公式」,网红都偷偷用这五个技巧!

流行 Tom    2021-10-30 10:57

转眼间气温下降,各式迷人针织单品也在这时候出炉,而看似蓬蓬软软的针织材质,只要选对穿着方式与挑对单品,就能呈现纤细的诈欺视觉!连路人都偷偷在用的五个针织穿搭技巧,学起来绝对立刻显瘦三公斤!

 

「针织显瘦公式」01| 选择深色更显瘦

想避免穿着针织时视觉上有膨胀感,建议挑选时还是从深色调的品项下手,深蓝色、砖橘色、灰色、黑色、墨绿都是很能显瘦又能呈现冬季感的色选,想要穿出瘦感一定要入手这几个色调。

 

「针织显瘦公式」02| 腰封一系拉长比例

而没有过多设计的素面针织上衣,则是可以运用腰封来呈现更为纤细的完美比例,跟随流行趋势选择宽版设计就无论如何都不会出错,不管是加在针织上衣或者是裙款、针织长外套之后都能让视觉更有层次、并且瞬间提升整体身型,让整个人更为修长迷人。

 

「针织显瘦公式」03| 粗针比细针更显瘦

另外怕穿着针织显得臃肿,最为重要的关键之一就是针织的针法与版型,建议女孩们一定要选择粗针织法与材质的单品,才能瞬间修饰整体身型,细针料质的设计较无法隐藏曲线,另外粗针织所呈现的慵懒感也十分迷人。

 

「针织显瘦公式」04| 落肩设计小心机

在选择针织单品时最为吃香的除了粗针设计之外,微微落肩的不明显肩线剪裁,也是让自己穿着针织时看起来更瘦更纤细的重要功臣,不管是一般的针织上衣、或者是略为慵懒的针织外套,落肩设计绝对会让视觉比原本减掉三公斤。

 

「针织显瘦公式」05| 高腰IN入腿长飙升

最后第五个是一个非常基本的技法,建议女孩们在穿着针织时一定要留意细节巧思,选择高腰版型与剪裁的裤款或裙款,并且将上衣微微扎入,就能瞬间提高下身比例,前短后长的随意感也让视觉上更加时髦。

 

五个超实用而且一定要会的冬季「针织显瘦公式」,懒得减重没关系,偷用这几个技巧就可以让自己有藉口可以大吃大喝不运动,反正根本看不出来!而且随性又慵懒的穿搭风格在冬天真的好讨喜,就算一週五天都穿着针织,也不用担心会让身材原形毕露!【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1秋冬最值得购买的针织衣TOP10,一件百搭可抵十件、重复穿搭也可有100%时髦感

冬季穿搭没灵感?超有气质的基本款「高领、针织、毛衣」冬天穿搭示范来了!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